TVtalk.cn

搜索

重要通知:亲们,TVtalk.cn搬家了,2016年11月1日起TVtalk.cn不再更新,网站原有内容以及更多新内容请登录www.mxdia.com查阅。
TVtalk.cn的账号可以在新网站继续使用:详细说明>>>

满满的都是人才,谁要赶紧领走!MXDIA四月会员TOP榜驾到!

[复制链接]
TVtalk 发表于 2017-5-1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所有上榜的同学获得阶段性胜利,上榜同学可以骄傲,但要保持努力的姿势喔!没上榜同学,今后的几天就是打榜的黄金时间,希望在5月榜单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和作品出现噢,晒出自己的好作品吧!
友情提示:作品好、获赞多,才有机会上榜。榜单原则是不看数量看质量,作品数量多少是不影响排名的😯。
榜单可以点击顶部导航》会员》综合排序中选择“月度TOP榜”
四月TOP榜出炉,前三甲分别为:
丶文扬o(https://www.mxdia.com/users/34xA3z5z3eZk)和尼古拉斯李三(https://www.mxdia.com/users/ye9ZN5z9YYA5)是上榜专业户,之前都有介绍,可以登陆MXDIA官网查看他们作品。本次榜单黑马「谷瑞」大家比较陌生,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后边还会介绍几位作品比较有特色的新晋上榜会员。
谷瑞
本次榜单黑马,(头像是颗钻石?)注册时间 2011-10-11,也是一位资深潜水员,最近才浮出水面。已混迹江湖5年,基本上可以确认大学时候或者刚毕业,就注册了我们网站会员。从作品的轨迹看,应该是先在游戏公司,后到更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
作品(大部分都是团队合作项目,谷瑞主要负责动画、合成等):https://www.mxdia.com/users/ye9ZNKzN5KA5

🏆🏆🏆🏆🏆🏆
与谷瑞的闲聊节选
MXDIA:您好,恭喜您成为我们网站四月TOP榜 第一名!
谷瑞:看到了
谷瑞:这得了第一名没有奖品么?
MXDIA:目前没有,这个是一个阶段性的榜单,最后会有年度榜单。
谷瑞:[呲牙]
MXDIA:现在主要从事什么类型的项目?
谷瑞:目前主要做一些产品视频,还有一些Motion类的片子,展会的视频去年也曾做过,反正目前比较常见的类型都会接触到。
MXDIA:早几年看做游戏项目,感觉还是很有钱景的行当?
谷瑞:钱不钱景不好说,当初进游戏公司(搜狐畅游)也是朋友推荐我去,那时候也是工作才两年,没什么经验,当时的工作也不是特别喜欢,就想换一个环境尝试一下,上市公司的工资给的也比小公司多一些,但主要不是冲着钱去的,多方面的因素考虑吧。
MXDIA:后来怎么离开游戏行当了?
谷瑞:在游戏公司呆过两年发现很多问题,一个是游戏公司是属于甲方,做视频也是内部审核,做的好坏没有太多苛刻要求,再一个由于自身水平有限自己做的东西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你需要有高度的自制力才能在那个大环境中保证自己不懈怠。后来公司优化结构调整把我给优化了,当时很纳闷,我们组里明明有比我水品次的为什么偏偏把我优化了?当时真的挺不理解的,不过大公司有一点好处是主动辞退员工是有补偿的,当时拿到了N+1也就罢了,后来发现畅游大裁员,过了没多久我们那个组都没了,人都优化了。
MXDIA:工作后怎么提升自己的技术?
谷瑞:多看,多想,勤动手。多看是因为我们身为一个视觉设计师,一定要多看优秀的作品,多从别人的片子里发现厉害的东西,这些东西可能是你目前不具备,多看一些,阅片量一定要上去。多想就是看完要动脑,带着问题去看,你现在有什么问题让你疑惑的,多从优秀的作品里找找答案。勤动手很重要,看了想了不去动手实践等于白看白想,动手要勤于做笔记,知识点的整理,还有多动手是多在软件里把你的想法实践出来,下次再遇到这个问题你由于在平时的练习中锻炼了自己,所以工作中就驾轻就熟了。还有尽量下班以后在家里要学习1小时,这是你与别人拉开差距的1小时。
MXDIA:合作过的团队中,觉得什么样的团队效率最高?
谷瑞:我觉得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的团队效率最高。优秀的创意加上高效的执行是一个好片子的保证吧,项目总监能够把创意和想法很好的传达给需要做执行的人,做执行的能够严于律己不拖延时间,并且能够不断的提高自我的审美能力,并且项目总监也要对执行进行监督,对做出来的片子负责,保证有什么问题当场提出来并解决是最好的,如果放松警惕提交给客户还要打回来从改,一来一回时间就耽误了,时间久了大家都会觉得烦,所以一开始就做好,保证大的问题不出,小的问题谨慎对待。
MXDIA:你们团队现在是什么配置?
谷瑞:一个导演,一个创意,两个三维后期,这是三维组。二维组是一个平面,三个二维动画
MXDIA:觉得大学专业对现在的工作有帮助嘛?
谷瑞:我大学学的是影视多媒体。现在做的工作也是动态视觉设计,所以对我现在是肯定有帮助的,大学老师教的知识是将你带入到这个圈子里,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有时候我也会抱怨大学教的都太基础,甚至大学教的骨灰级三位软件由于操作太逆天自学了另一个比较潮的三维软件,我们也没怪学校,起码软件都是相通的这些我们在后来的摸索中也能体会得到。
MXDIA:最近有什么比较特别的项目在做吗?
谷瑞:最近刚做完OPPO A5的手机宣传片,之前的OPPO A5竖版视频已经内置到每个手机里面了,后来客户要求做一版横的并且概念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等于重新设计美术视觉,估计过段时间会发到我们公司的公众号上吧,到时候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谢谢!
==END==

本期榜单中也有几位设计师的作品比较有特色,特别拿出来分享一下。
🏆🏆🏆🏆🏆🏆
YuZs_MaO:资料显示为2013年注册成为TVtalk.cn网站会员,现在自然就是MXDIA网站会员了,是个资深潜水员,作品大部分是行空传播公司(正在招聘影视包装人才)的项目,想必是在京城混迹多年。17年1月首发“2016个人demo”获得“推荐”。
🏆🏆🏆🏆🏆🏆
SandCourage:资料显示来自上海,2013年注册成为TVtalk.cn会员,2017年1月公开首发作品,3年工作经验。也算位资深潜水员,憋了四年,出来冒了个泡。
在网站发布了两个作品,其中「低面水墨」获得“推荐”,作品中形式感味道比较足。
🏆🏆🏆🏆🏆🏆
zxl2493:资料显示现在北京,2014年注册成为TVtalk.cn网站会员。2年工作经验,比较年轻。作品就一个,整体效果不错,创意上还是可以看到某些国外作品的影子。
🏆🏆🏆🏆🏆🏆
clapper: 资料显示2015年成为TVtalk.cn网站会员,2017年1月发布了三维原创动画创意视效短片,画风很概念、很不央视。
🏆🏆🏆🏆🏆🏆
Alanlishuke:来自湖南,2015年成为TVtalk.cn网站会员,2016年开始发布了不少好作品,是个不甘寂寞,喜欢交流的设计师。作品有不少大制作。


为了更及时的与大家沟通,特别推出
“MXDIA”微信不公众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使用说明|微信:914760248|联系方式|网站简介|TVtalk.cn ( 京ICP备12029769号-1 )

GMT+8, 2017-5-28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